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18年我省高校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2018-12-29 10:37     (浏览次数:)

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连续三年对我省高校门户网站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于今日发布。请看《陕西日报》12月28日的报道。

附: 

我省高校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

本报讯(记者 张梅)12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获悉,我省44家高校门户网站2018年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五名依次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同时,我省高校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取得较大进步,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此次评估指标涵盖信息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和网站设计与安全四个方面,是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连续三年对我省高校门户网站开展的第三方绩效评估,旨在推动网站建设更规范、更科学。高校网站承担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等职能,是教育管理应用信息化、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 

据介绍,与前两年相比,我省高校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取得较大进步:一是信息联动性不断增强。超过半数网站建立微博、微信等新平台,及时发布校务信息,不断扩大信息受众面,增强影响力。二是公开内容覆盖面逐步加大。多数网站开设信息公开专栏,注重发布与学生密切相关、关注度高的重点信息,如就业、助学、教学质量等信息。三是在线应用资源展示愈发集中。多数网站不同程度地提供面向学生、教师、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的在线登录系统,整合展现学校服务指南信息,提高在线服务能力。四是展现形式更加多样。注重用户体验,提供站内搜索、站外导航等辅助功能,打造人性化服务。 

上一条:测评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月度例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荣获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