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组织召开我省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报送工作座谈会
2019-01-18 22:23     (浏览次数:)

1月16日,测评中心作为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心,组织召开了我省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报送工作座谈会。来自我省工业信息安全通报成员单位、工业信息安全相关企业负责人约30人参会。 

会上,测评中心通报了2018年陕西省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报送工作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交流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能力检查评估工作,分享了工业信息安全相关技术,提出了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报送工作建议;工业信息安全相关企业介绍了各自在工业信息安全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共同做好我省工业信息安全工作。 

会议号召,工业信息安全事关工业生产运行、国家经济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各单位群策群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我省工业信息安全预警和防护工作。 

测评中心也将持续与各单位加强合作,共享资源,为不断完善我省工业信息安全预警、研判和通报工作机制,逐步提高我省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处置水平和防护能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注重技术积累与创新 助力中心追赶超越
下一条:测评中心顺利通过CNAS检验机构认可现场评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