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2019-03-31 14:50 杭肖    (浏览次数:)

3月28日,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参加了《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会议由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办,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协办。西安市部分市级部门具体负责人,区县、开发区大数据主管部门负责人,大数据相关专家、企业代表等30人参会。 

会上,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产业处副处长张伟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宣读了《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各参会代表依次就《办法》作了发言,并就大数据企业认定范围、认定流程等提出了建议。 

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作为受邀专家,就大数据企业评估体系、评估标准制定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此次会议,密切了与大数据产业领域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出台,对加强政企合作,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形成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