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应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
2019-03-25 21:10 安全服务部    (浏览次数:)

3月22日,测评中心政务评估总监闫育芸应邀前往渭南市高新区,作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区网信办主任刘成主持。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金城社区党工委、居民委员会,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部门,东区管委会,威楠公司、火炬公司、创服公司、城棚改公司,各双管单位主要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  

会上,闫育芸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运用典型的图例,从政务公开的发展和概念、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如何做好政务公开三方面,就如何优质高效地推进高新区政务公开工作向参训学员作了专业和精准的讲解,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政务公开既是国家和省市的规定要求,也是展示区域形象和工作成效的一扇窗户。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促进了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此次培训,加强了联系,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深化了合作。对测评中心强化技术积累与创新,完善丰富理论体系研究,继续做好我省政务公开技术支撑,助推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不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WAPI产业联盟2019年第一次标准工作及项目组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