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亮相丝博会 收获颇丰
2019-05-15 15:26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5日,中心作为我省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权威机构,亮相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国内30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企业,10余家央企及俄罗斯、柬埔寨、日本等25个国家的近200余家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 

中心展位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省工信厅“智能制造展区”。重点展示了主要职能、核心业务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平台,通过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以及真实案例的工控宣传片、通俗易懂的网络安全动漫片、可视化的技术平台,生动形象的演示和宣传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防护手段和技能,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部分省级、市级党政机关和企业经过了解,表达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中心也将积极跟进,对接需求,力促项目落地。 

丝博会已成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友城互动的重要载体。此次参展,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互联网相关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促进了交流,加强了与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中心将紧抓网络强国建设机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享发展红利,共创合作共赢佳绩。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楚卡诺夫,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吉林省省长景俊海,重庆市市长唐良智,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以及陕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负责人,26个中央国家机关、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负责人,全国3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柬埔寨、日本、韩国、土耳其、突尼斯、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及港澳台的来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丝博会俄罗斯联邦、柬埔寨王国担任主宾国,吉林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担任主宾省(市),汉中市政府担任主题市。共设置6个展馆,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总展示面积8万平方米。 

(一)合作交流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集中展示主宾国、主宾省-市)、主题市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重大合作项目。 

(二)1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集中展示航空电子技术及设备、卫星导航及北斗应用、航空精密制造及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三)2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集中展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高档数控机床、轨道交通、激光产品、高端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四)3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重点展示水治理、垃圾处理、空气净化、节能电机等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以及核能、太阳能和储能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五)4号产业馆。设在曲江会展中心B4馆。重点展示石墨烯、电子信息、增材制造、高性能复合材料、纳米材料等最新产品与技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生物科技等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 

(六)特色产品馆。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主要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我国各省区市及陕西省有关市区新工艺陶瓷、丝绸、名酒、茶叶等轻工艺术产品、轻纺产品、文创产品和名优地理标志产品,开展现场展销等活动。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安全服务认证审查员培训班
下一条:中心被推荐为第八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