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信息安全服务认证审查员培训班
2019-05-19 09:29 闫育芸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6日,测评中心选派4名安全工程师参加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在北京举办的信息安全服务认证审查员培训班。 

会上,网安中心副主任吴晓龙作开班讲话,传达了中央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服务认证审查的系列文件精神,强调了做好认证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培训讲师就安全集成、安全运维、风险评估、应急处理以及工控系统安全服务认证审查的流程、规范作了详细解读,就审查质量和审核技能与学员们作了交流讨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学员收获满满。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认证领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开展网络安全服务业务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测评中心承办“大数据应用与安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亮相丝博会 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