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致力优质服务 促进合作共赢
2019-06-06 09:2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收到了来自省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的一封感谢信。这是对中心承担全省政府网站普查监测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展现了中心专业扎实的技能、优质周到的服务、科学严谨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  

中心自2015年承担全省政府网站普查监测工作以来,按照中省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在省政府政务公开、省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协助完成了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域名清理、省级单位网站二级域名备案等政府网站监管任务,为我省连续五个季度在国办抽查中合格率达到100%做出了应有贡献。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心将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真诚的服务,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在西邮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中国政府透明度及政务公开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