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2项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编制工作
2019-10-25 09:43 杨向东、孙蕊刚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分别参加了《数据安全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研究项目研讨会和《信息安全技术 数据安全管理认证规范》国家标准启动会。 

会议分别介绍了《数据安全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研究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目的和研究内容;《信息安全技术 数据安全管理认证规范》标准的编制思路、前期工作情况和项目管理要求。各编制组成员、专家分别就标准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思路,为标准编制下阶段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测评中心将与各成员单位一起,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推进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编制工作,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国信安标委2019年第二次工作组“会议周”
下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