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荣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2020-04-01 17:40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在这个万木吐绿、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中心荣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编号:DJCP2020610197),入选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目录,标志着中心的测评实施能力、设施和设备安全与保障能力、规范性保证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等均符合有关规范、标准要求,具备了从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能力。 

本次证书的获得,经初审推荐、现场评估、培训考核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这是对中心技术能力建设的检验与肯定,也是中心继获得CNAS检验机构认可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和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等8项主要资质后,在资质管理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综合竞争力。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制度、基本策略和基本方法,是促进信息化健康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和公共利益的根本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国家实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以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系列国家标准的出台及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这一基础性工作受到高度重视。中心将严格按照中省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在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下,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新闻
下一条:中心承担的信息安全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标委考核评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