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承担的信息安全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标委考核评估
2020-03-30 09:12 马卓元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收到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国标委发〔2020〕7号)文件,这是对中心多年来开展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此,对一直关心、支持中心标准化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各级主管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陕西省信息安全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编号:SMPS61-002-2020)是全国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信息安全服务领域标准化试点项目。该项目主要是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试点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多年来信息安全服务实践经验,建立了覆盖全业务流程的信息安全服务标准体系,包括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三大部分,共计标准210项。全面优化服务流程,全面管控服务实施,全面确保服务质量,形成了服务要求约束,服务过程监督,服务质量把关三位一体的内部管理机制,使中心的信息安全服务业务提供和内部质量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和科学,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作为全国首个信息安全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中心将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巩固试点项目建设成果,做好试点项目后续建设、持续改进、示范推广等各项工作,争创国家级信息安全服务品牌,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心荣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下一条:2019砥砺奋斗 不负韶华 2020实干笃行 期待更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