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承办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班
2020-11-02 16:39 杨帆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30日,省工信厅主办、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班”在宝鸡举办。各设区市工信局、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韩城市工信局、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工信部联网安〔2019〕168号)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9〕27号)文件精神,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工作,提升工业互联网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及安全防护技能。 

中心总工程师杨帆解读了《关于印发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受邀专家分别作《宝鸡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的实践探索》《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概述》《工业互联网安全检查评估工作》《保密和信息安全的形势与技术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实践》专题报告;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分享了防护方案及实践案例。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省加快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工作,助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中心参加2020年“一带一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下一条:中心参编3项信息安全国家标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