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2020年“一带一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2020-11-02 16:41 马卓元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中心参加了西咸新区管委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2020年“一带一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界的知名院士、研究专家、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畅想未来。   

论坛发布了“‘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创新联盟——西安宣言”,举行了“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并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前沿与挑战”、“‘人工智能+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全球化背景下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经验、碰撞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达到了交流的效果和目的。  

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是提升社会生产力、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抓手,是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中心将在参编《人工智能安全标准化白皮书(2019版)》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人工智能发展规律和特点,探索人工智能赋能未来的发展路径,促进人工智能安全、可靠、可控发展。  

上一条:中心应邀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心承办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