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新闻
2021-01-26 09:02     (浏览次数:)

《陕西日报》2021年1月11日,第12版“科技”版块刊发测评中心新闻——《我省高校门户网站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附:

我省高校门户网站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本报讯 (记者 张梅)日前,2020年我省44家高校门户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5名依次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此次评估指标涵盖信息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和网站设计与安全4个方面,是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连续5年对我省高校网站开展的第三方绩效评估,旨在以评促建,促进网站建设更规范。连续5年评估结果显示,我省高校网站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程度明显提升,网站栏目架构更加清晰,服务内容更加充实,层次更加鲜明。整体来看,我省高校网站普遍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信息公开更加翔实;二是线上服务更加实用;三是公开载体更加多样。尽管我省高校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取得较大进步,但仍需在完善内容功能、提升安全防护、健全考核机制等方向继续努力。 

高校门户网站是高校对外宣传,展现办学水平和提供社会服务的窗口。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线上教学的开展与推广,高校门户网站的应用服务需求度、信息公开透明度、数据资源开放度受到社会公众普遍关注。 

上一条:中心荣获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感谢信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新闻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