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奋进正当时 勇攀新高峰
2021-02-25 10:02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旨在凝心聚力,起好步、开好局,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心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5位年度先进个人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分享了经验和感悟;强调了年度重点任务;集体观看了《典籍里的中国》——第一期《尚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发展,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会议要求,要对表对标年度工作计划,狠抓任务落实。要学先进、赶先进,提高认识,对照自身,取长补短,提升能力,共同进步。要深刻理解先进与后进、表扬与批评、机遇与挑战的关系,调动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上进心。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心协力,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不负春光,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奋发有为,以积极的姿态、实干的作风,投入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上一条:中心入选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名单
下一条:2020披荆斩棘 一路前行 2021奋勇向前 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