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20披荆斩棘 一路前行 2021奋勇向前 再立新功
2021-02-09 09:5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和个人成长等情况,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公开了2020年度部分工作量化统计数据;宣读了省工信厅、省政务公开办等主管部门表扬信;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新员工和内部培训优秀讲师;分解细化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签订了部门《年度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对我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中心紧抓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以《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相关制度等为指导,始终坚持“聚焦业务工作和经济任务,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经济收入迎难而上,创历史较高水平,发展活力、稳定性和韧性不断增强,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顺势而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更是中心乘势而上促进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抓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坚持“聚焦业务工作和经济任务,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强管理、提能力、促业务、拓市场、创效益,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谱写中心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立足职责,克己复礼,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在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上行稳致远,奋勇向前、再立新功! 

上一条:奋进正当时 勇攀新高峰
下一条:中心荣获网络安全通报工作技术支持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