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协办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1-03-29 15:1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心作为发起单位协办了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链融科技有限公司等58家数字经济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协会首任会长石广厚作了表态发言,秘书长杨帆主持了会议。 

协会的成立,是我省数字经济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从业单位及人员的一件喜事。协会将在省委网信办、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在会员大会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平等、互利、合作、共享”为原则,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连接政产学研各方力量,实现数字经济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不断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助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参选项目公示公告
下一条:中心参加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