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
2021-03-26 14:49 巨腾飞    (浏览次数:)

3月18日至19日,中心作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心,派遣技术工程师参加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系列公益培训暨第一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28家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完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体系,培养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人才,增强工业企业安全意识,强化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交流合作,提升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保障能力。 

培训重点就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政策、工业信息安全发展趋势、标准体系解读、监测预警网络、数据分类分级、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漏洞风险通报、应急演练、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培训期间,授课讲师和学员们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广工业信息安全技术、产品、服务,构建工业信息安全产业生态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培训,增强了技术人员的信息安全应急服务能力,加强了与各单位的交流合作,对中心开展工业信息安全相关应急服务业务,支撑我省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心协办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中心入选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