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工程师获评“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
2021-04-22 16:19 魏玉峰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科技厅、团省委印发《关于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和优秀选手表彰的通报》,中心工程师魏玉峰在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类大赛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技能竞赛决赛中名列单人赛前五,获评“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10万余名职工参与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初赛、决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壮大技术工人队伍,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个人技术实践的积累和付出,更离不开中心的关怀和培养。中心作为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历来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先后建立了外出学习、内部培训、继续教育、职称晋升、标准研究、论文发表、项目申报、课题研究、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等制度,鼓励员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现持有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师等资质的工程师,在技术团队中占比超过80%;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职称人数逐年增加,梯队渐趋成熟,共同践行“专业、效率、包容、共进”的团队理念。 

中心将深入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员工网络安全素养和能力,不断强化网络安全保障服务水平,为网络强省、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参选项目公示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