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1-04-30 17:47 马卓元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等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信安标委”)组织召开了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线上会议。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标委会委员共30人参会。省信安标委委员兼秘书长杨帆主持会议。 

会上,省信安标委副秘书长杜雅婷汇报了《省信安标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省信安标委副秘书长孙骞汇报了《省信安标委2021年度工作计划》;省信安标委副主任委员安克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委员的通知》,并对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受表彰委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委员们对省信安标委及秘书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信安标委副主任委员安克万号召大家向优秀委员学习,全面提升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组织、有纪律;有付出、有收获”的委员。他强调,标委会要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加强成员单位和委员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入开展标准化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标准化工作存在问题,学习借鉴重要标准化组织和相关标委会的先进经验,有效推进网络安全标准制修订工作,努力提升标委会在行业内外的影响,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贡献陕西力量。 

网络安全标准化是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网络空间安全方面发挥着基础性、规范性、引领性作用。下一步,省信安标委将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外联系和交流,注重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向高质量转变,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心参加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中心工程师获评“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