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6: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支部于6月26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这里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历史。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接待室、救亡室、电台室、译电室及相关展览等,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安克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整装肃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唯有缅怀过去,方能珍视当下。支部应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为中心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中心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中心举办《数据安全法》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心参加WAPI产业联盟2021年第二次标准工作及项目组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