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举办新员工培训会
2021-08-04 17:5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新员工培训会,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中心业务,了解工作流程和制度规范,感受中心的价值理念,增强相互认同,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讲师们分别就中心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管理制度、核心业务、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以及员工关爱系列举措、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等逐一作了细致讲解。中心领导就新员工成长也提出了期望:一是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好习惯是自己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二是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三是加强时事政治、业务本领和人文知识等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遇见更好的自己。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很及时、很必要,今后一定会努力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有所行,将自身成长融入到中心事业发展中去。 

新员工的加入为中心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帮助新员工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岗位,进入工作角色,激发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勇拼搏,助力中心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中心应邀开展网络安全专项培训
下一条:中心举办《数据安全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