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高新区国企党组织负责人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
2021-11-23 15:4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安克万参加了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高新区国企党组织负责人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沙凯,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二丽参加开班仪式。来自高新区的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园区党委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是高新区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升的总体部署,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采取 “课堂讲授+讨论交流+现场观摩”的形式,邀请了西北大学、陕西省委党校、陕鼓集团知名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路径与方法”“当前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建设特色宜居现代化城市”“党建筑魂强根基 文化赋能激活力”作了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学员们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学员们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分组作了讨论交流,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和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党群服务中心。  

结业仪式上,安克万主任作为学员代表,作了题为《立足正念 立公为党》的发言。此次培训选题精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党建与单位发展深度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中心参加全国信安标委2021年第二次工作组标准周活动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