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2021勇毅前行谱华章 2022踔厉奋发开新篇
2022-01-22 13:58 马少婧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会(线上)。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重点汇报了《年度总结与计划》;通报了年度部分工作量化统计数据;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分别就工作开展、个人成长和未来展望等作了述职报告,分管领导逐一点评;评选了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新员工。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世纪疫情冲击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对我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经济压力,中心紧抓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以《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相关制度等为指导,以《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等政策法规密集出台为契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基本完成年度任务,经济效益逐年递增,保持较高增长,发展韧性与活力日渐凸现。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直面竞争、迎难而上、提升效益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抓数字中国、网络强省建设重大机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核心业务,紧盯经济收入,持续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持续强化管理,加快能力提升,扎实推进业务,加大市场拓展,扩大市场收益,从而促进中心和员工共同发展,打造中心和员工价值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开展和文化生态建设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和思想工作优势转化为中心追赶超越的发展优势。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善向上,向未来,奋力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踔厉奋发佳节开门红 笃行不怠虎年创新高
下一条:中心工业信息安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