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佳节开门红 笃行不怠虎年创新高
2022-02-10 14:44 王鹏江    (浏览次数:)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近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旨在凝心聚力促发展、务实进取开好局。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宣读了表扬信和表彰通报;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强调了年度重点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新员工立足岗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直面竞争、迎难而上、提升效益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深学、细照、笃行,找差距、明不足,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立足年度计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响鼓也要重锤。管理团队要有比以往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狠抓作风不懈怠。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学习会,也是工作启动会、动员会。希望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工作,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恪尽职守、向善向上,一起向未来,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虎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中心参加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2021勇毅前行谱华章 2022踔厉奋发开新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