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评估业务>>正文
 
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电子交易系统安全测评项目
2017-02-17 12:20     (浏览次数:)

一、 项目背景 

因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电子交易系统上线前安全测评工作的需要,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测评中心对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安全测评。  

二、项目过程 

测评中心在前期充分准备后,委派评估小组于2016年7月对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电子交易系统及会员服务平台两部分进行了安全测评。发现其存在可利用的漏洞问题,并通过实施压力测试和性能测试,考察系统在极端条件下的表现,最后结合人工分析结论,对测评系统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三、项目意义 

通过安全测评,为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电子交易系统上线后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西安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动态监管指挥系统安全测评项目
下一条:咸阳市信息化基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风险评估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