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加强技能培训 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
2018-03-15 17:33 马金玉 魏玉峰    (浏览次数:)

近日,经过中心内部选拨,派遣的4名技术工程师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CCAI)的内审员培训及考核,分别获得实验室认可内审员、检验机构认可内审员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3项证书;1名技术工程师通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CISP培训及考试,并获得证书,中心现持有CISP资质认证的工程师已达16名,在整个技术团队中占比超过60%。  

内审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资质认定认可概述、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释义、《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ISO/IEC 17025:2017)释义和变化说明、《检验机构能力认可准则》(CNAS-CI01:2012)释义、管理体系的方法和流程、管理体系实施和保持、内审程序的方法和技巧、管理评审实施等,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深入分析体系建立过程、管理过程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点,为体系的保持运行和持续改进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CISP即“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英文为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Professional (简称CISP),是有关信息安全企业、信息安全咨询服务机构、信息安全测评认证机构、社会各组织、团体、企事业有关信息系统建设、运行和应用管理的技术部门必备的专业岗位人员,其基本职能是对信息系统的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其所具备的专业资质和能力,系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实施注册。CISP是国家对信息安全人员资质的最高认可。  

通过培训,对员工自我综合素质的提升,中心内部管理体系的改进和优化,以及对外的业务开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中心将持续关注员工成长,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员工获得感,为追赶超越积蓄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