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延安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结果分析座谈会
2019-03-06 15:53 牛创军    (浏览次数:)

2月28日,测评中心应邀参加延安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结果分析座谈会。 

会上,测评中心政务研究总咨询师牛创军,从评估内容、评估方法、评估结果、主要亮点、薄弱环节等方面,对全省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报告作了解读;并根据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报告(延安市),全面分析了延安市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总体情况,结合省内外经验做法、优秀案例详细讲解了存在的问题,解答了政务公开评估中存在的疑惑,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一方面,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延安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另一方面,了解了被评估单位存在的困惑和建议,对测评中心做好我省政务公开技术支撑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编制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