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荣获网络安全通报工作技术支持单位
2021-02-09 09:56 周丽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荣获某部门网络安全通报工作技术支持单位,这是对中心技术实力、服务能力的认可和鼓励。 

近年来,中心在网络安全通报工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优势:先后荣获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技术支撑机构、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监测预警网络建设支撑机构,陕西省工业信息安全通报成员牵头单位、陕西省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在推进中省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工业信息安全技术保障能力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双方将在网络安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心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以专业扎实的技能、优质周到的服务,与各支持单位一起,共同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2020披荆斩棘 一路前行 2021奋勇向前 再立新功
下一条:中心荣获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感谢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